澜月沧海

微博:清月照南枝
愿我能以笔下文字抚平遗憾

【狗崽】狐狸配狗,天长地久

复健失败的产物
更个文证明我还活着【。


———————————————————————

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妖狐最近很郁闷。

也难怪,原本作为寮里为数不多的sr,妖狐一直深受晴明阿爸的喜爱。那可真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御魂紧着最好的穿!下副本左边莹草右边山兔,看台上还坐着美丽的鲤鱼精小姐和桃花妖!害的他摇着扇子,一激动就突掉八歧大蛇三分之二的血。

但是,自从万年非脸的晴明阿爸突然有一天捡回来一只长着翅膀的小鬼——ssr级大天狗的时候,妖狐幸福的日子就到头了。

针女六号位的暴击御魂被划拉走了,连3星的破势二号位速度御魂都没留下。

以前他怼boss时左拥右抱(并没有),连看台上都是美丽可爱的女孩子!

现在可好,山兔妹妹被下了,换成了那个死面瘫脸的小鬼!看台上的鲤鱼精小姐和桃花妖居然变成了海坊主和河童!晴明阿爸居然还苦口婆心的劝让他不要有偏见,河童生活在水里,海坊主好歹也是人鱼!


去你大爷的海坊主!去你大爷的河童!简直欺狐太甚!

妖狐扇子一甩,气冲冲地走了!在寮里找了个阳光充足的角落开始睡觉,连晴明去喊它下副本都不搭理。

哼!阿爸偏心!小生不干了!



·




妖狐缩成一团睡的昏天黑地,在梦境里它依旧是那个帅气十足又万众瞩目的阴阳寮第一主力!可爱的女孩子环绕在它周围。没有海坊主,没有河童,更没有那只讨厌的大天狗!

正当它摇着扇子,用着勾人心魄的眸子和醉人的嗓音同着可爱又羞答答的女孩子搭讪时,突然尾巴一痛。

妖狐瞬间就被拉出梦境,抬起爪子就向眼前那张模模糊糊的脸一爪就挥了过去。

“嘶……”


“大……大天狗大人……”清醒过来的妖狐望着对方脸上的抓痕,声音颤颤的,随即就想给自己一个大嘴巴。

啊呸!大人个头了啦!明明就是个小鬼好吗?

我妖狐是那种向ssr低头的人吗?

“带我升级。”小鬼头面无表情抖了抖翅膀。

“不去。”妖狐扭开头表示不屑。

“带我升级,我让晴明阿爸给你买最新款的风雅之士,并且把你空缺的御魂都补回来。”

切,我妖狐才不是那种向ssr低头的人!

“此话当真?”

“不骗你。”

“好的!成交。”妖狐站起身抖了抖尾巴,拎起只到它腰部的大天狗,不顾对方的奋力挣扎。然后扯开嗓子大喊:“晴明阿爸!走!带大天狗大人升级去啦!”

一旁扫地的纸片式神看着掉了一地的黑羽,默默叹了口气。

当然,妖狐得到了它梦寐以求的风雅之士和全身六星御魂。

还外加被冷着一张脸,满星满级的大天狗大人提着领子拎过来拎过去的福利。


·


【完…木有啦( ̄▽ ̄)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