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月沧海

微博:清月照南枝
愿我能以笔下文字抚平遗憾

琅琊榜之月饼荟萃

恶搞,轻拍…
博君一笑…最后祝大家中秋快乐…
———————————————————



琅琊阁的月饼之中,到底写了什么?
五仁月饼,得之可得天下。


听闻他们两个到廊州去了,他们去争一个什么馅的月饼?据说得之便得天下。


那么先生是想选云腿,还是选蛋黄呢?
我想选你,五仁月饼。


下雪了,最适合吃月饼了。(额,时间不对…)


我已经开始参与吃月饼了,我要得到这个至尊五仁,为了所有的人。


为了一个白莲双黄而失了皇上的圣心,孰轻孰重,殿下可曾想过?殿下此时宜舍弃白莲双黄,支持五仁月饼。


你就真的甘心看这月饼落在他们二人手上,若是能凭我一己之力,就让一个大家都意想不到的人吃到月饼,岂不显得我更有手段?


月饼自有月饼的馅料,如果心中只有自己的私利,这绝非是月饼和食客应有的风气。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