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月沧海

微博:清月照南枝
愿我能以笔下文字抚平遗憾

【镇魂论坛体】你吃哪对cp?

【第三弹,欢脱向。除了斩魂使x昆仑君、巍澜和楚郭之外,其余的只做讨论,不代表本人也吃😂
欢迎出场的小伙伴@魔王命 @毛毛雨路经天桥底_ (微博)
@麦穗喵(微博)】




.
.
.



三界论坛同人板块

楼主【蛇娘娘】
同人版块开启了,作为资深腐女的我忍不住跃跃欲试想产粮,有人想看吗?
本蛇cp主刷斩魂使x昆仑君,巍澜和楚郭,还有什么你们想看的也可以给我留言哦。
.
.
.


1楼【花妖妹妹】
抢到沙发了!我想看澜巍!

2楼【鬼魂甲】
比较好奇楼主的身份,写斩魂使x昆仑君的你就不怕被斩魂刀一刀砍得灰飞烟灭吗?

3楼【路妖甲】
一楼是什么邪教组织?巍澜才是王道好
吗!

4楼【鬼魂乙】
同楼主,站巍澜。

5楼【小鬼】
快别瞎说了赵处长怎么可能是受?我想看澜巍!

6楼【大封外的世界很精彩】
楼主敢写鬼面x沈巍或者鬼面x赵云澜吗?

7楼【幽畜】
@大封外的世界很精彩
鬼王殿下你收手吧!好不容易注册个新马甲!别骚了!

8楼【大封外的世界很精彩】
@幽畜
闭嘴!能不能不要艾特我!删掉!

9楼【魔王命】
啧啧啧六楼才是邪教吧?

10楼【荡漾在黄泉之上】
我就不一样了,我想看郭楚!

11楼【鬼差甲】
@荡漾在黄泉之上
别浪了,好好划船不行吗?

12楼【鬼差甲】
楼主你写武判x文判吗?
搓手.jpg

12楼【文判】
@鬼差甲
是我文判提不动刀了还是你们这些家伙飘了?
有时间刷论坛就不能快点把逃掉的饿鬼抓回来吗?
本官都几百年没休沐过了!好不容易有时间结果你们不仅放跑了饿鬼还摸鱼刷论坛搞cp?
十八层地狱了解一下?

13楼【鬼差甲】
@文判
大人我马上就去!
溜了溜了.jpg

14楼【乱他心曲小昆仑】
祝红你长本事了啊?!我要是没看到文判那带特效闪瞎眼的字体还不知道你跑这来浪了。别以为开了小号换了马甲我就不认识你了!

15楼【花妖妹妹】
诶蒸煮出现了!

16楼 【蛇娘娘】
@乱他心曲小昆仑
卧槽!领导饶命!

17楼 【蛇娘娘】
@乱他心曲小昆仑
不对,你不是看到文判的字体来的!你闲着没事逛同人板块做什么?【吃瓜】

18楼【千年老尸】
@荡漾在黄泉之上
这位兄弟你说你想吃什么?我没听清楚。【握拳】

19楼【荡漾在黄泉之上】
@千年老尸
您呼叫的用户不在黄泉边上,请稍后再拨。

20楼【乱他心曲小昆仑】
@蛇娘娘
我这不是来随便逛逛么?6楼怎么回事?不想活了居然想拆散我和我的宝贝?
还有那些吃澜巍的,你们很有前途我看好你们哟!【wink】

21楼【大广大】
呕!一来就看到老赵发骚!我中午吃的小鱼干都快吐出来了!

22楼【大广大】
托麻的是谁给我改的这个名字!我叫大庆不叫大广大!

23楼【郭长城】
@大广大
赵处给你改的,说是你再不减肥就叫大广大。

24楼【蛇娘娘】
@乱他心曲小昆仑
别做无谓的挣扎了,【爱他就看他被压】定律你是逃不过的,一次被压次次被压!

25楼【大广大】
@乱他心曲小昆仑
赵云澜我去你大爷的!!

26楼【乱他心曲小昆仑】
@蛇娘娘
……我肯定是因为你们这群人才对工作产生厌倦的。

27楼【路妖丁】
楼上的要聊天开群聊去好吗?
我想吃鬼王骨科。

28楼【乱他心曲小昆仑】
@路妖丁
你家住哪?我把斩魂使寄过去送你归西?【微笑】

29楼【毛毛雨路经天桥底_】
作为迷妹的我当然是站巍澜啦!

30楼【赵云澜的心肝宝贝】
@毛毛雨路经天桥底_
谢谢。

31楼【毛毛雨路经天桥底_】
@赵云澜的心肝宝贝
这是……沈老师吗??天啊沈老师回复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fong了!!!

32楼【赵云澜的心肝宝贝】
@乱他心曲小昆仑
你又乱改我id!

33楼【乱他心曲小昆仑】
@赵云澜的心肝宝贝
嘿嘿嘿嘿嘿嘿嘿宝贝,爱你。

34楼【蛇娘娘】
死给。

35楼【麦穗喵】
楼主可以多写楚郭文吗?粮有点少我以为自己一脚踏进了北极圈。

36楼【蛇娘娘】
@麦穗喵
没问题!

37楼【千年老尸】
@蛇娘娘
你坐在我们对面搞我们俩的cp文?祝红你的良心不会痛吗?(把我写的威武一点


38楼【佛曾经曰过】
我口味比较新奇,我想吃大三角。鬼面x沈巍x赵云澜。
冷漠.jpg

39楼【蛇娘娘】
@佛曾经曰过
是在下输了……

40楼【千年老尸】
@佛曾经曰过
是在下太年轻了……

41楼【花妖妹妹】
@佛曾经曰过
是在下输了……

42楼 【大广大】
@佛曾经曰过
是在下输了……

43楼【汪徵】
@佛曾经曰过
英雄!【抱拳】

44楼【乱他心曲小昆仑】
@佛曾经曰过
林静我去你大爷的!!!

45楼【赵云澜的心肝宝贝】
我的刀呢?

46楼【蛇娘娘】
本蛇主刷的cp不拆不逆!小静静你吃的是什么邪教?

47楼【郭长城】
我怕是进了个基佬窝了.jpg












评论(5)

热度(3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