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月沧海

微博:清月照南枝
愿我能以笔下文字抚平遗憾

【镇魂论坛体】吐槽一下男友挑选礼物的品味

【第二弹,欢脱向,采用了原著和一点剧版的设定。】



·


三届论坛


楼主 【乱他心曲小昆仑】
本人颜值九分,男友十分!属于那种绝世大美人的类型!衣品也不错,可挑选礼物的品味太差了怎么办?

别人送礼物都是鲜花呀什么的,他第一次送我一串由三十六颗幽畜大板牙串成的项链!

他递给我的时候很开心,我都不忍心告诉他我的脸快抽筋了!谁会送这种玩意啊我的天!!!

他第二次送了我一瓶红花油,看在他那么担心我手上的伤的份上勉强算礼物吧。

他第三次“送”了我几碗他的心头血……
我差点没当场厥过去。

很爱对方,但我真受不了这种惊世骇俗的礼物,可我又不敢直接跟他说“你不要送我东西了。”我要能说出这句话他能用那种特别特别特别委屈的表情一直看着我,直到我接受为止,我最受不了这个!!!

求救!怎样才能委婉一点让男友不要给我送礼物。在线等,急!


.

.

.



1楼 【路鬼甲】
终于抢到沙发了!
九分十分的颜值?无图说个球!!!

2楼 【路鬼乙】
顶楼上,求图!

3楼 【路妖丁】
我也想看看九分十分的颜值长什么样!

4楼 【乱他心曲小昆仑】
颜值不是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要怎么委婉地拒绝我男朋友!楼上几位不要搞错重点!

5楼 【路妖丙】
哎呀爱他就接受嘛。

6楼【乱他心曲小昆仑】
@路妖丙
再多接受几次这种惊世骇俗的礼物我心脏承受不了。

7楼【姑奶奶是蛇精不是蛇精病】
哎哟喂鬼见愁,沈教授又送你什么东西
了?

8楼【姑奶奶是蛇精不是蛇精病】
等等别删帖哦我去喊他们来围观!

9楼【乱他心曲小昆仑】
@姑奶奶是蛇精不是蛇精病
别提了,他昨晚不知从哪搞来一枚大板牙戒指,幽畜牌的!我虽然很感动但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为什么不是钻石,你知道他怎么跟我说吗?
“钻石是由碳原子组成的等轴晶系矿物,不如送大板牙比较有意义。”
我去……

10楼【乱他心曲小昆仑】
@姑奶奶是蛇精不是蛇精病
死丫头你能不能消停一点。

11楼 【老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楼 【乱他心曲小昆仑】
@老尸
老楚你能再换个名字么……看着有点瘆人……

13楼【老尸】
@乱他心曲小昆仑
不能!领导啊!看你这么的不开心,我开心多了!

14楼【乱他心曲小昆仑】
@老尸
下次让小郭一个人去地府出外勤!

15楼【阿弥陀佛】
哼,一股子恋爱的酸臭味。

16楼【乱他心曲小昆仑】
@阿弥陀佛
再啰嗦你也一块去,为期半年!

17楼 【老尸】
@乱他心曲小昆仑
你让他去他能把枉死城给你拆了……算你狠!

18楼【阿弥陀佛】
@乱他心曲小昆仑
算你狠!

19楼【鬼面】
与我同行,与幽畜同行
寻找快乐的源头,你我共渡放心之旅!
户外休闲哪里去,一起来大封吧!
黄泉之下大封五天四夜游,让您快乐到底!

【系统提示】:ID【鬼面】因涉及虚假广告已被本论坛封禁928751736个小时。

20楼【老尸】
咦我是不是看到什么不该看到的东西了?

21楼【郭长城】
赵处我觉得吧,你应该好好跟沈教授谈谈。比如说你接受不了他送的礼物,你就要说清楚接受不了的理由。比如幽畜很久没刷牙有口臭还有牙垢,你不能拿这种东西送我。我相信沈教授会理解的。

22楼【乱他心曲小昆仑】
@【郭长城】
……虽然很恶心但是很有道理。

23楼【老尸】
@【郭长城】
所以这就是你不接受我棺材本的原因???????????

24楼【汪徵】
我从后面的那一连串问号中看到了老楚的愤怒。

25楼【阿弥陀佛】
棺材本????好吓人!

26楼【老娘是蛇精不是蛇精病】
老楚你够可以啊!你也不怕把人小孩吓出个毛病来!

27楼【老尸】
楼上那条蛇和死秃驴你们俩有脑子吗?我说的是棺材本不是棺材板!那可是我攒了很多年准备养老的钱!

28楼【郭长城】
@老尸
楚…楚哥我错了……我以…我以为……
委屈巴巴.jpg

29楼【乱他心曲小昆仑】
@老尸
老楚不错啊!怎么就没人把工资卡交给我保管呢?
我觉得布星.jpg

30楼【斩魂使】
@乱他心曲小昆仑
工资卡在左床头柜第二个抽屉里,密码xxxxxx,拿去用。

31楼【斩魂使】
@乱他心曲小昆仑
还有你真的不喜欢我送的礼物吗?
委屈巴巴.jpg

32楼【斩魂使】
糟了忘了换马甲了…

33楼【老娘是蛇精不是蛇精病】
妈的眼睛好痛!
死给!

34楼【阿弥陀佛】
斩魂使刚才用表情包卖萌是我眼花了吗?

35楼【老尸】
不这不是我的偶像…

36楼【大庆】
吓得我小鱼干都掉到了地上…

37楼【花妖妹妹】
我后面来的,我什么都没看到!
溜了溜了.jpg

38楼【乱他心曲小昆仑】
@斩魂使
宝贝,除非你让我在上面,咱俩好好谈谈这个礼物的问题。

39楼【老娘是蛇精不是蛇精病】
搞半天领导你真的是被压的那个?

40楼【斩魂使】
@乱他心曲小昆仑
好。

41楼【老娘是蛇精不是蛇精病】
卧槽这攻受也可以换的吗?
我觉得布星.jpg

42楼【老尸】
@老娘是蛇精不是蛇精病
这你就不懂了。
脐橙,也是在上面的一种方式!

43楼【乱他心曲小昆仑】
@老尸
老楚你给我滚蛋!

44楼【老娘是蛇精不是蛇精病】
哦。
冷漠.jpg

45楼【老娘是蛇精不是蛇精病】
等等……沈教授为什么要送戒指???

46楼【阿弥陀佛】
一脚踢翻狗粮!
我不吃!!!!!!!!!










评论(21)

热度(10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