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月沧海

微博:清月照南枝
愿我能以笔下文字抚平遗憾

【镇魂论坛体】818我那些奇葩的同事们

三界论坛


楼主【阿弥陀佛】
憋太久了忍不住了来吐槽一发。
楼主在龙城一家公立单位上班,福利待遇都不错,年底有奖金,出差的时间有点长问题也不大。
为什么要来吐槽呢?理由就是这群奇葩的同事太奇葩了。
就拿我那不着四六的领导来说吧,几个月前出外勤的时候遇到个人类高级灵魂工程师!美色当头色令智昏,使了以前泡妞泡汉子的各种手段把人家勾搭到手,结果发现那是传说中提起他的名字都会瑟瑟发抖的boss!

更可怕的是这位人类高级灵魂工程师看我们领导的眼神总让我腮帮子酸到痛,鸡皮疙瘩从脚心一直冒到头顶!我滴个老天鹅啊!领导你这么厉害何不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更过分的是我们领导还招了个人类——对的我们单位里就没几个正常人!没隔几天就把这个胆子又小又呆的年轻人丢给了我们单位的一个老闷骚。

老闷骚日常人五人六的,但就是跟谁都没有肢体接触,听我另一个同事说这年轻人受到惊吓之后整个人都挂在老闷骚身上了!老闷骚扒半天都扒不下来呢!

再加上一妹子外带家属走后门入职,日常秀恩爱。掰着手指头算算我们单位就三对狗男男/男女了!!抬头不见低头见,妈哒我都快瞎了!欺负我单身吗?

心好累,眼睛好痛,不想干了。

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
·
·


1L 【路妖甲】
沙发真软,我抢

2L 【鬼差】
真好…你们还有时间发帖……【忙到断气

3L 【幽畜】
djendudjejxienrvsiaiqj

4L 【花妖妹妹】
楼上头像太丑了!能不能换一个啊!楼主你需要墨镜吗?

5L 【姑奶奶是蛇精不是蛇精病】
呵,死给。
以及小静静,你就不怕鬼见愁扣光你的年终奖吗?

6L 【阿弥陀佛】
@姑奶奶是蛇精不是蛇精病
卧槽!!!

7L 【姑奶奶是蛇精不是蛇精病】
@阿弥陀佛
@乱他心曲小昆仑 已经帮你艾特鬼见愁了,不用谢!

8L 【阿弥陀佛】
@姑奶奶是蛇精不是蛇精病
女侠求放过!


9L 【路鬼甲】
黄泉信号也太差了!还我的沙发!

10L 【我的小鱼干和豪华喵屋呢】
啧啧,公然吐槽领导,你也不怕被砍?

11L 【阿弥陀佛】
@我的小鱼干和豪华喵屋呢
滚开,死肥猫!摸着良心说你眼睛不会痛吗?

12L 【桑赞】
喔脑泼嗦了,猫洁扒嗦的dei!

13L 【老李】
@我的小鱼干和豪华喵屋呢
喵大人来吃鱼,新鲜炸的小黄鱼。

14L 【我的小鱼干和豪华喵屋呢】
卧槽!溜了溜了…

15L 【文判】
……总觉得这狗血的情节在哪见过?

16L 【文判】
震惊脸.jpg
卧槽!!楼主你自求多福吧!!!

17L 【阿弥陀佛】
@文判
文判大人说什么呢?


18L 【你口中的老闷骚】
……等我出差回来你就死定了!死秃驴!

19L 【姑奶奶是蛇精不是蛇精病】
看戏.jpg

20L 【阿弥陀佛】
@你口中的老闷骚
……老楚求放过

21L 【文判】
@阿弥陀佛
刚才镇魂使大人就在我身边,看到了这条帖子。不知想起了什么,握着斩魂刀一脸杀气地往人间去了!!

22L 【你口中的老闷骚】
【点蜡】

22L 【姑奶奶是蛇精不是蛇精病】
【点蜡】

23L 【桑赞】
【点蜡】

24L 【我的小鱼干和豪华喵屋呢】
【点蜡】

25L 【郭长城】
楚哥让我给你【点蜡】

26L 【文判】
【点蜡】

27L 鬼面
打起来!打起来!

28L 【乱他心曲小昆仑】
刚醒【哈欠】刚谁艾特我?消息太多懒得翻了。

29L 【乱他心曲小昆仑】
卧槽林静你个二缺好死不死提我泡妞泡汉子做什么?!

30L 【三十六颗幽畜大板牙送给你】
27L你想试试斩魂刀的威力吗?

31L 【阿弥陀佛】
绝望.jpg
……这日子没法过了




·







评论(23)

热度(5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