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月沧海

微博:清月照南枝
愿我能以笔下文字抚平遗憾

【黑暗世界2】暴风雨前的短暂宁静

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本系列主cp预警:冬寡、盾铁,若有其他的后续会补充
字数什么的请无视




—————————————————————————


“我只是去了魔法部谈了一笔生意,半个月不到的时间!你们做了什么?嗯?”Tony坐在一张精致的单人沙发上,焦糖色的眼睛扫视着垂头丧气的众人,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扶手边缘上的花纹。

壁炉的火烧的很旺,但众人还是感觉到没由来的感到一阵寒意。

“当务之急,是要怎样回绝魔法部提出的将Barnes关入神盾监狱的要求。”Wanda抚摸着手中懒洋洋打着哈欠的黑猫,用一句话成功堵住了Tony连绵不绝的嘲讽。“下午Fury校长的猫头鹰送来急件,他表示对于这件事无能为力。”

“还有,Stark!收收你的气息!”女巫小声地抱怨了一句:“我们都快被冻成冰块了!”

“难道就任由着Bucky被关入神盾监狱?”Steve一脸严肃,他再一次阻止了Tony的‘让我再喝一杯(鲜血)压压怒气’的行为,换来对方强烈的不满。

“好极了!我可以想象得到我们漫长的生命将会在神盾监狱里度过,没有鲜美的血液和甜甜圈——开什么玩笑!我怎么可能让这种事情发生!”

“你的重点只有鲜血和甜甜圈吗?Tony不是我说你,没见过比你还爱吃甜食的吸血鬼!”

“噢clint你住嘴吧!我也没见过比你还爱吃甜食的精灵!”

“将我交出去。”沉默了很久的Bucky开口打断了两人你来我往的嘴炮:“我不想拖累你们。”

“Bucky别这么说,我们是兄弟!”Steve皱紧了眉头:“我不会这么做的!”

“嘿!千万别这么想!我开玩笑的!”Tony走到Bucky的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老头子要是在地狱里看到我为了安全把你交出去,肯定会气势汹汹地上来掐断我的脖子!当然,如果他还能去地狱的话。”

“?”

“Jarvis,替我回一封信给Fury那只老狐狸。”Tony华丽地转了个身,露出他招牌的万人迷笑容。吩咐一旁提笔侍候的老管家。

“告诉他,他如果不能摆平魔法部的那群老家伙,我不介意撤销对他学院法器和资金的提供!让他带着那帮穷学生喝西北风去!”




……

小小的Natalia在不停地奔跑,死亡的气息萦绕着整个天地。

她小心翼翼地东躲西藏。还是避免不了被阳光灼伤的自我厌恶和哀嚎。

……

“不要吸血,不要伤害人类。Natalia,那曾经是你的同类……”温柔的男人将瑟瑟发抖的Natalia抱在怀里轻声安抚。

“我会保护你!”男人灰色的眼眸里满是认真。他将她背在背后,望着远处被夜色覆盖的丛林和山峰对她说:“从今以后,你还有我。”

……

“我喜欢你。”月光下,她将双手放到背后,脸上带着一抹极浅的红晕。趁男人怔住的时刻飞快地吻了一下他的唇角。

“我也是。”他抚摸着那头火红色的长发,笑的如同冬日的暖阳。

“九头蛇最勇猛的战士不需要爱情,他只为战争而存在!”一个尖锐的声音打破了一切美好。

“你这个肮脏下贱的东西,竟敢勾引我们辛苦改造后的战士,将他沦为虚幻之物可笑的奴隶!”红色的骷髅头法师怒不可遏,他挥动着法杖释放出魔法,寒气从脚下凝结成冰,慢慢将他冰封起来。

“将她丢到阳光下,让太阳的光芒燃烧掉她的身体,在这个世界上彻底消失!”

她被按在地上,眼睁睁地看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在她身上。

痛。

她痛苦地蜷缩、抽搐着。光洁的皮肤逐渐被灼烧得坑坑洼洼。在含泪的余光中,她看到了被冰渐渐封住男人。

他满脸泪水,嘴里无意识地喊着她的名字。

围观的人群目光冷漠而淡然,随着阳光温度的不断升高,她在疼痛中渐渐失去了意识……




“呃……”Natasha从噩梦中惊醒,前额撞到了硬梆梆的木板。

她下意识地揉揉被撞到的额头,然后掀开棺盖活动了一下僵硬的身体。

“终于肯醒了。”Clint坐在窗台上仔细擦拭着弓箭。

“不要在我刚睡醒的时候出现,Clint。”Natasha抓了抓火红色的长发,神情慵懒而又妩媚。红唇微启露出尖尖的犬牙:“饿昏头的我说不定就把你抓过来饱餐一顿。”

“噢,得了吧!”他抬头看了Natasha一眼:“你若是肯这样也不用睡了半个多月,不过恢复的不错。”

Natasha对着月光大大地舒了一口气,重获新生的感觉让她决定出去转两圈。


她努力不去想那些梦境里的画面,快速换上一套轻便的行动服。

“走吧,跟我出去逛两圈。”

“老规矩,看谁先到对面那座山顶。”Clint收起弓箭,露出一个志在必得的笑容:“输的人要连续做三天的小甜饼!”

“看在精灵先祖的份上。”Natasha换上一副痛心疾首的表情:“你肯定会成为族里第一个身材变形的精灵!”

“去你的!”

月光下,Natasha和Clint沿着森林飞速疾驰,惊起一群林中栖息的鸟儿。

精灵身体轻盈,吸血鬼行动敏捷,两人的速度几乎不相上下。

这一幕,被躺在古堡顶上晒月光的狼人看得清清楚楚。


Tbc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